黑夜给了黑夜的人一道光

绑架真难

大概是我流现pa经理葬x养花老人【并不】炎

【前排提示!这篇文私设很多,而且非常非常哦哦西甚至葬哥镜头才三个,如果介意的话为了您的视力着想左上角请)】


————————————————————————

周围是一片漆黑,远处的脚步声隐隐传来,似乎还伴随着滴答滴答的水声。

炎客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画面。

手还被反绑在椅子上。

对面走来一个人,手里拿着手电筒照亮炎客的美。

“没想到,黑道家族的少爷居然会落到我手里,真可笑啊,把这个消息告诉那些狗仔会不会大赚一笔呢?”

“?你认错人了吧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养花老人”

炎客表面波澜不惊,内心os原来你知道我是黑道啊,那你还绑我怕不是脑袋被门夹了还顺带被驴踢了能弱智成这样是对自己的武力值多自信。顿时心想能干这种事智商恐怕也比较恶魔妈妈买面膜,爱好养花养草的炎客心生同情,于是决定用关爱智障从我做起的眼神看着对面那位细胳膊细腿似乎还干不过隔壁花店打太极老爷爷的绑匪。

当然,在绑匪眼里自然是我好怕怕哦球球你放过我吧的可怜眼神。

于是他开口了,用一种智慧而充满自信的语气回答:

“你骗鬼呢哪个养花老人在手臂上纹身。”说完感觉自己膨胀了一圈,居然观察的那么细致不愧是我!

“纹身怎么了,我前几天还看见一个进店买彩椒的白发少女大花臂呢看不起纹身啊”

“。。。。。”

“。”

“。。。。。。闲话到此为止了炎客!总之身为少爷你肯定会有不少资产对吧!就算没有你家那位小男朋友送,,,送什么?”

“送葬人。”

“哦对是送丧人,那个拉特兰公司的总经理!”

“。”炎客觉得自己预估的对方智商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偏高了。纠正一下,应该是幼儿园毕业。他翻了个白眼,继续用看弱智的眼神看对面身神采飞扬眉飞色舞,甚至回复都只用标点符号。

“总经理的话!钱一定很多吧!那要是用你来换的话会是多少钱呢。。。”

“。。。。口水擦一下,快滴到我皮裤上了。这条价值大概十二万龙门币吧,弄脏一次干洗费五千”

“哦哦哦抱歉。。不对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快报出葬送人的电话号码!”

“1887415157。”

“1...8.....8...7...”劫匪很认真,非常认真的输入了这串数字,手机屏幕发的光比手电筒还亮,老年机里陆续传出“一八八七四一五一五七”的声音。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稍后再拨”

“。。。。妈的你居然耍诈!信不信我现在就撕票!”

炎客低头看了看顶在自己脖子上还没有园艺剪锋利的儿童剪刀,觉得对面那位是不是没上过幼儿园。

“送葬人可是总经理,鸭梨X每天拿来砸核桃玩,一天换一部顺便换个电话号码,我一个养花老人怎么会知道这回他又换了?”废话当然是骗人的,别说手机号码我连他oo有几cm长都知道你算老几。

“哦看来你们也没行里传的那么亲密嘛,”解锁成就:炎客白眼✘2

“13xxxxxxxx4,这是他助理的你可以试试看?”

“哇这么配合你终于想通了”绑匪感动的眼泪都快掉下来。

老年机哇啦哇啦响了一会,接通了。

“您好,这里是拉特兰公司请问有什么需求?”

“把你们老总叫出来,我有事和他谈!”

“您好,有预约吗”

“什么狗屁预约他小老婆在我手里,叫他赶紧麻利的出来给我打钱!要多少钱呢我还没想好那么就——”

“您好,送经理从来都是不近女色,别说片叶沾身他连万花丛都没过过,这里建议诈骗勒索的话先打好腹稿呢”

“——五千龙门币,,,喂?喂?”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

啪叽。绑匪愤怒的把它砸在地上。老年机落地,还没摔坏,里头继续传出“稍后再播“的声音。养花老人心想这牌子的老年机还挺结实的以后可以拿来砸核桃。

炎客已经背对绑匪笑成筛子,肩膀一抖一抖的,绑匪还以为自己做的有点过分你看人家一米九的大老爷们都吓哭了。

但紧接着他一狠心,炎客价值十万龙门币的外套领被扯住,“你,给我说!让他打钱过来!”

养花老人心想这个点估计送葬人快下班了也没什么事情做,就干脆看看他有什么反应好了,在绑匪看不到的请况下拨打了送葬人的私人号码。绑匪一看到接通了便抢过来也没看号码甚至没有注意到炎客双手解放,为了更具有说服力还开了免提让炎客听听。

“您好。”

“你小男朋友在我手里!快点打钱过来不然我就撕票!”

“。?”

“喂!”

“下手别太重,玩的开心。”

“嘟嘟嘟——”

“我靠!!!!”劫匪哀号痛哭差点就给炎客拜年,“你男朋友这么不关心你的死活的吗!还让我玩的开心??”炎某人心领神会立刻就知道送葬人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不过感觉今天翻白眼的次数有那么一点点多。绑匪心想自己以前最多小偷小摸最多一次偷龙门币都没上万,第一次下定决心绑票怎么这么难呢,“我只是想讨个车票钱回家过年啊!”

炎客觉得对面这绑匪还挺可怜的,大过年的连车票钱都没有,在这个城市里恐怕连水电费都交不起。于是他十分好心的开口提醒:

”你手电筒快没电了,你看电池显示都是红的。”

“哦哦哦谢谢提醒,我这就关小一点,,,不对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虽然你男朋友不买账但你身上衣服一定也很值钱吧!那就给我一件外套也可”

“啪”的一声,周围一点光亮也无,寂静的好像有乌鸦飞过顺便啊啊叫了两声。

“你看吧我说没电了你还不听。”

“。。。。。没事手机还有电,,,”说着点了#号打开老年机锁屏,对着椅子照过去的时候被炎客衬在灯光下凑近的一张帅脸吓得差点尿)失禁。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怎么了?”炎客眼角一弯,嘴角上扬23°,如果对面不是被吓成缩头乌龟的绑匪估计能苏死一个连的花季少女。

“你怎么解开的!!我我我我明明都打了好多个死结!!”

“哦这个啊,因为身份关系身上一般都带有小刀,顺便一提好像大概也许可能应该在你拨打第一个号码的时候我就解开了。”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绑匪掏出枪,炎客心下一惊,没想到这种小混混也能拿到违)法)器械,看来自己得结束一段时间的养老生活回去看看道上什么情况。本来想先夺过枪,但是对面绑匪似乎太紧张了连自己拿的是枪托还是枪口都没注意。

“枪拿反了。”养花老人好心开口提醒顺便条件反射夺了过来,一记手刀劈在对面那人的后颈上。然后尝试着拉开保险,发现原来只是普通的仿真水枪拿来吓吓人,之前听到的水声估计就是这个玩意质量不好在滴水。

炎客拍拍屁股上的灰,起身看着躺在地上年轻的绑匪,看起来似乎二三十岁的样子。“这么小出来犯)罪)可不是什么好事。”当然大了也不行。

如果只是为了车票钱那还应该有的救,虽然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情报。。。。。。果然还是要问问W让她管好自己的手下,不要危害其他人的身心健康间接影响到他。炎客掏出一叠龙门币,又在其中一张上写了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浪子回头金不换”丢在那人身上,点了根烟,走出了废弃车间。

一场闹剧差不多就这么结束了,炎客心想,店里的花才收回去围裙都没拆就被这小子绑来,

虽然是自己故意放的水想看看这小子干什么,不过再闹下去也不行送葬人那个家伙估计没等到自己回家连外卖都不点。脑子里只装着工作工作和工作,憨的跟机器差不多。【还有一部分给炎客你好吗!】

后来开花店的时候居然看见了那个年轻绑匪出现在自己的花店里,炎客心想这货要是死心不改就准备把他打包拿去填地基。结果没想到这家伙一见到他就跪下来,和狗皮膏药一样贴在他近一米的大长腿上:”炎客爸爸!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是您把我从泥潭中拉了出来!我现在改过自信重新做人了!现在是一家小吃店的老板还开了连锁点欢迎您过来光顾!那张您写了字的龙门币我都裱起来挂在办公室激励我自己!还有我给您和您对象打一折优惠!!”养花老人还想吐槽自己怎么又当爹又当妈。但是这小子居然知道浪子回头,看来自己也算是做了一件善事,可以弥补一下以前犯过的罪)恶吧。没想到自己居然和闪灵一样退隐,道上估计会安稳不少。

”哦对了我有件事想问你。”

”什么事炎客爸爸请讲,如果我家店一折优惠不够我这里还有肯基基和麦当当的优惠券。”

“我当时只给了你一万龙门币,你是怎么做到白手起家创业的?”

“啊这个,”

他从包里掏出一张很旧的彩票,但看的出来保管的很好。

“我当时心里很感激您不杀之恩但是走投无路无可奈何,回到家结果被村里算命的说我面泛红光有大吉兆。我将信将疑。回到城市里,在一个月黑风高灯火阑珊的夜晚,我突然感觉面前有一种感召在引领着我,拿着手中您给我的去掉生活费和车票钱的这份钱,买了一张彩票。彩票号码是您之前报给我的那个空号前七位。”

“tql。”隔壁的隔壁脸黑到看不清五官的博某在听到这个故事后如是说。

————————————————————————————————

炎客:”送葬人,既然公司放年假要不来我花店帮忙?”

送葬人:“好的。”

炎客:“居然答应了,你的公务不要管了?”

送葬人:“公务我会让助理代为处理一段时间。”

助手看着桌子上码的整整齐齐叠起来大概一人高的文件“。。。。。。葬总您这是?”

“适度的放松和休息是必要的。”

“。。。。。。说的也是。”助手理解,葬总一天到晚高效精准的工作加班也没人给他发加班费只有他给别人发加班费的敬业精神可歌可泣。但助手心里苦。

————————————————————————————————

隔壁花店老板看着炎客忙出忙进,好心提醒他:

“诶炎客啊,过年花店是忙啊,可你怎么带个小伙子过来帮忙,你看他一个人怎么抬的动——”

然后小伙子一人神色平静面无表情地举起本来两个人抬都吃力的花盆,吓得打太极的老爷爷惊掉了手中的烟。

——————————————————————

【没想到吧我说写就写了!作为一个菜鸡画手第一次文画双修就给送客了快夸我!【你做梦呢】【文笔除了烂就是沙雕和幼儿园请不要介意因为介意我也改不了大概orz,说不定哪天受了刺激突然正经也可能】【平板码字真的很不易,以及如果愿意有人给我点赞推荐评论我感谢您一千次祝您恭喜发财阖家欢乐!】

评论(14)

热度(33)